愛看好萊塢電影的朋友,一臉羨慕的對我說:「在美國的生活,一定很多采多姿喔!」

只見我滿臉斜線,不知該如何回答!

身在大學城裡的我,生活跟花花大都市的人絕對不一樣,而好萊塢
爛漫愛情片,或是青少年白爛片的場景,更是不曾出現在我的生活中。

那大學城裡,到底玩些什麼呢?

在這小小的大學城裡,雖然該有的娛樂都有,但是跟台灣的花花世界比起來,真的是乏善可陳。

城裡唯一的一家韓國人開的卡拉
OK﹝對,不要懷疑,就是唱整場,沒有包廂的那種卡拉OK﹞,要我去那丟人現眼,或是聽那完全不知道在唱什麼的韓文歌,我…還是把錢省下來吧!

逛街、壓馬路,有!就在學校附近有一間小
shopping mall,曾經來找過我玩的弟弟在逛了那間mall之後,直接命它為拉薩mall”﹝垃圾mall的台語音譯﹞,你就知道那間mall有多了吧!除此之外,由於生意清淡,拉薩mall”裡的店家是一間換過一間,可能上個月才開幕的某個服飾品牌,兩個月後店面就易主了,連唯一一間對我稍具吸引力,而且有強大集團支持的迪士尼商店,也免不了關門大吉的命運。而能在拉薩mall”裡毅力不搖的店家當屬那些大學生常會去消費的服飾品牌,例如:Abercrombie & Fitch﹝聽說這牌子現在在台灣紅的很,可是,個人覺得不過就是T-shirt,還常常像是被洗爛、扯爛的T-shirt,還貴的要死,是有什麼好?大問號?﹞,或是Abercrombie & Fitch的勁敵American Eagle,或是像台灣的Hang TenGiordano之流的美國Old Navy。﹝不過,像台灣的Hang TenGiordano 之流的還有另一品牌Gap,也難逃倒店的命運!真的是拉薩mall”!﹞

至於糜爛一些的娛樂,例如舞廳、
pubbar之類的也有。要花錢找樂子絕對有地方去,只是,這錢是不是花的值得,就由客官自己決定了!

城裡跳舞的舞廳聽說有不少間,但是,我只去過其中一間。那一間舞廳位於二樓,完全就是一個空曠的空間,沒有任何裝潢可言,閃爍的燈光,感覺上像是電視裡常看到
disco那年代的場景。而挑高的設計,是為了在左右各架一個高台,一邊的高台是讓DJ玩音樂帶動現場氣氛,另一邊的高台就是讓愛秀的人站在上面扭腰擺臀,接受大家的鼓譟跟煽動。個人並不愛跳舞,擠在人群中看群魔亂舞,除了加速耳膜破裂的速度,增加散光的度數,或是鍛鍊心臟強度之外,沒什麼益處,所以之後朋友的邀約,個人都是敬謝不敏。

說要去
pub或是酒吧嘛!個人又不喝酒!若去pub點可樂可能會被服務生鄙視的眼光殺死!還是在家裡喝咖啡、聊是非,或是喝茶閒磕牙來的悠哉。

那,來點刺激的吧!去脫衣舞
吧見識見識一番吧!說到這就好笑了…我就說過,大學城裡該有的都有,但那感覺就像餓不死,也吃不飽。脫衣舞吧裡的舞孃,聽說大部分還是學校裡的學生去兼差的,個人生性害羞,怕去了之後,若見到自己的同學在上面跳鋼管舞,我的臉應該比她還要紅吧!所以,也就算了!

那來點健康的吧!郊遊踏青去!可是,美國幅員廣大,到哪兒都需要開車,現在油價直直漲,再加上個人其實還蠻討厭開車的,開車去目的地還好,已經玩得累得半死,還要開車回家,就很累!所以,若沒有朋友相約可以換手開車,或是假期不夠長,叫我一個人開車當天來回去郊遊踏青,那…還是把油錢省下來吧!哈哈哈哈
~~~

那…我在大學城裡,到底玩什麼?我累了,下次再告訴你,哈哈哈哈
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chuanyang 的頭像
    chichuanyang

    葛瑞斯的廚房筆記

    chichu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